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雨后

作者:徐若菡  作文来源:陕西省安康市第一小学六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8-5-18  
有关雨后的作文 关于雨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场绵绵细雨过后,天变蓝了,是干净的蓝,无瑕的蓝,像一块干净的蓝宝石又被雨水冲刷了一遍似的。

放学路上,草是湿的,路是湿的,树也是湿的,天地间的一切都是湿漉漉的。小草上,雨珠还舍不得离开,依在嫩绿的小草上,小草和雨珠依依不舍,最后,雨珠对小草嘱咐了几句,就像父母对孩子那样,又匆匆离去。

我走到松树下,树上传来了悦耳的鸟鸣,我仰面望去,密密麻麻的松针间,露出了好几只麻雀的尾巴。一眨眼的功夫,那尾巴又不见了,露出了一只小麻雀的脑袋。这只小麻雀发现了我,侧着头,用动物特有的调皮眼神打量着我。我应该是吓着它们了,没过多久,那群麻雀就在一阵叽叽喳喳中飞走了。

麻雀走后,我的目光又被一颗桃树吸引。我看着桃树,突然,我发现了一个可爱的小东西藏在茂密的叶子中,定睛一看,那是大自然孕育的奇迹——一颗小小的桃子。陆续我又发现了许多小桃子,它们都毛茸茸的,像初生的婴儿躺在母亲温暖的怀抱。它们甜甜地睡着。在它们睡着的时间里,大自然会用神奇的画笔,给它们涂上鲜艳的色彩,等待它们的成熟,等待它们的苏醒。

这就是雨后的世界,一个生机盎然的世界。它们有着独特的魔力,让我们沉浸其中。这,正是大自然给予的生命的活力。指导老师:程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