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家乡

作者:刘佳磊  作文来源: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黄旗堡实验学校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8-4-19  
有关家乡的作文 关于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在柏台,那里景色迷人,鸟语花香,是个可爱的地方。下面由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那美丽的家乡吧。

春天,冰雪融化,泉水叮咚,小树抽出了新的枝条,草儿从坚硬的土地里钻了出来,伸了伸懒腰。花儿竞相开放,红的似火,粉的似霞,就像刚睡醒的小娃娃一样,娇艳极了!

夏天,郁郁葱葱的树木给人们撑起了一把把大伞,快乐的鸟儿在树叶间跳来跳去,好像在捉迷藏。池塘里,圆圆的荷叶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晶莹的露珠在荷叶上眨着亮晶晶的眼睛。亭亭玉立的荷花姑娘像仙女一样翩翩起舞,婀娜多姿。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圆圆的苹果笑红了脸,金黄的梨子你碰着我,我挤着你,欢快极了。红红的石榴咧开了嘴……瞧,人们正忙的不亦乐乎呢!再看柏油路两旁的大树,树叶变黄了,飘飘洒洒落到地上,大地就像铺上了金色的地毯,美丽极了!

冬天,一切都光秃秃的。那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给整个村庄披上了一层洁白的外衣。最快活的就数我和小伙伴们啦,堆雪人、打雪仗、你追我赶,让整个冰冷的冬天瞬间温暖了。墙角的一朵朵的梅花不畏严寒,仰面迎雪,为整个村子增添了一抹亮色。

这就是我一年四季的家乡,美吗?欢迎大家来参观哦。指导教师:慈吉萍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