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象湖公园

作者:万祖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象湖实验学校三(2)班  更新时间:2019/7/28  
有关公园的作文 关于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象湖公园是青云谱区最热闹的的景点,星期六我和家人象湖公园玩。

一走进象湖公园大门,就看到一块巨型观赏石上刻着"象湖公园"六个大字,金光闪闪。格外引人注目的观赏石四周的圆形花坛了,那里常年鲜花朵朵,芬芳迷人。这些花不仅美丽,而且种类多,有淡雅的雏菊、紫红的蝴蝶兰、圆形的三色堇、粉嫩的红花酢浆草……如果把这些花聚集起来,那就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坛,仿佛在欢迎远道来的客人。

从正门走,不用几分钟,就到了荷花池,那里的荷花一点儿也不亚于西湖的花。瞧,那一簇簇、一朵朵、一枝枝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玉,风一吹就像一位婀娜多姿、亭亭玉立的舞者在翩翩起舞。夏日的荷花池吸客无数,有来组团拍照的广场舞者,有来研学观光的学子,还有来放松身心的上班族,真是象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人流络绎不绝、流连忘返啊。

顺着荷花池往前走就是造型独特的状元桥,桥下是一条弯弯曲曲的林荫一直延伸幽静的观鸟台,观鸟台正前方就是雄伟壮观的万寿塔。从远处看万寿塔连接着象湖的天水,浑然一色,从近处看万寿塔就像一庞然大物,庄严矗立。顺着石阶爬上塔顶,往下看,绿树成荫,花草相间,我不禁像敕勒族人民那样吟诵起一首万寿歌》:万寿塔,象湖边,湖似铜镜,连贯南北,天蓝蓝,水悠悠,风吹浪起见游人

美不胜收的象湖,是谁建造的呢?不正是劳动人民的智慧和结晶吗?指导老师:钟绍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