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走进了大森林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三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9/6/22  
有关森林的作文 关于森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那天,我独自走进了梦中的大森林,一棵棵大树挺立在我面前,野果挂满枝头,花草的清香扑鼻而来……,啊!真是走进了美丽的画卷!  

枝叶间有无数的鸟儿在歌唱。阳光从梢头的叶子间穿过,像水一样倾泻下来。林间的空气被照得斑斑斓斓的——阳光形成的小星星、月牙儿、圆圈儿和金黄色的小蛇,在空中不时闪过,从光滑的树干上滑了过去。  

森林里的植物种类繁多,这里是一片绿色的海洋:有高耸入云的松树,笔直挺拔的云杉和郁郁葱葱的白杨……,除此以外,这里还有数不清的野花,碧绿的草地上点缀着漂亮的野花,就像夜空布满了亮晶晶的星星一样。叫得出名字的,叫不出名字的,看得我眼花缭乱。  

忽然有一只十分美丽的蝴蝶从我眼前飞过,我赶忙跟上去看,“这不是枯叶蝶吗?”我心想。我问枯叶蝶:“为什么你翅膀两面的颜色不一样呢?”“因为棕色的这一面是我躲避敌人伪装时用的呀!”我不禁大吃一惊,赞叹道:“枯叶蝶,我没想到你虽然长得小,但是躲避敌人的技术却这么高超!”  

接着,我听到一阵欢呼声,我随着欢呼声走了过去,哦,原来是动物们在开音乐会呀!我躲在一棵大树后面偷听,百灵鸟唱着悠扬婉转的歌,青蛙鼓着腮帮子喊着口号,螳螂呼呼地挥舞着大钳子表演武术……  

我突然一惊醒,啊,原来这只是一场梦,我多么希望现实生活中和大森林来一次亲密的接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