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不胜收的秀湖

作者:刘梓芮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3  
有关小湖的作文 关于小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啊!秀湖可真是风景如画啊!

秀湖的湖面风平浪静,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又像一块又绿又美的翡翠,还像一块又大又里亮的玻璃。风儿呼呼地吹,水面荡漾起来,像一道道美丽的彩虹。

湖上有一条小巧玲珑的小船,在碧绿的湖水上行驶着。船桨发出“哗哗哗”的声音,像是在给湖水说“抱歉,我把你弄疼了。”船上的有课有的在“咔嚓、咔嚓”地拍照,照片拍了一张又一张,有的在观赏秀湖美不胜收的风景,还有的三五成群在船上谈笑风生。

湖下有五颜六色的鱼,车水马龙。有的在湖下欢快的游来游去,有的在开开心心的玩耍,还有的在争抢游客仍下的鱼食。

秀湖的四周有枝繁叶茂的柳树正在湖边梳理着自己又细又长的头发。古色古香的亭子正在守护者秀湖美丽的风景,高耸入云的宝塔正在注视着这美丽的一切。

 枝繁叶茂的柳树、清澈见底的湖水、古色古香的亭子,真是风景如画、美不胜收啊!指导老师:邓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