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百年老巷

作者:李一可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老巷的作文 关于老巷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绵阳有一条特别出色的小吃巷,它就是马家巷。

马家巷的小吃琳琅满目,让人食欲大开,里面有闻着臭吃着香的臭豆腐,有酥软的手抓饼,还有可口的日本料理寿司……我和妈妈经常来马家巷买小吃,巷子很窄,人却很多,我想大家都是为了马家巷的美食慕名而来的吧!慢慢的,我对马家巷产生了好奇心。

马家巷原来是什么样子的呢?

回了家,婆婆爷爷告诉我马家巷原来的样子:“道路不平,房屋破旧,人流很少。是个不起眼的小巷子。”然后我又在网上了解到马家巷形成于明代,由绵州知府宁鸿主持修建,落成之日,马家巷北街鼓楼,南靠顺城街,东达孙家巷。是一条不足300米长的绵阳巷子。而现在的马家巷完全大变样了,道路上铺着平整的青瓷砖,上面还雕刻着十二生肖的图案。两边的墙壁用红砖砌成到处都散发着古色古香的韵味。

马家巷的美食也是远近闻名的,凡是味道还不错的,你都能够看到门前排着一条长长的长龙。人们都不会因为等待而感到烦躁,反而两眼放光,激动地等待着。真可谓是美食值得等待啊!在这条巷子里,不管是麻的辣的、酸的甜的你都能品尝到哦!作为小吃货的我也是这条巷子的光顾着哦。

这样的马家巷难怪能吸引这么多人啊!欢迎您到绵阳马家巷来品尝美食哦!指导教师:刘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