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乡的秋天

作者:李雯瑶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4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家乡的春天,百花斗艳,生机勃勃;家乡的夏天,清凉爽快;家乡的冬天,冰天雪地,白雪皑皑,而我最喜欢家乡的秋天,因为它让家乡变美了。

家乡的秋天藏在了街边的银杏树上,风一吹,啊!一片片银杏叶像小精灵一样纷纷落下来,用手轻轻捡起一片银杏叶,像一把金黄色的小扇子,在耳朵旁边扇吗,仿佛我在金黄色的世界中,我爱银杏树。

秋天在哪里呢?在公园的花坛里。那一朵朵菊花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有的白的如雪,有的粉得如霞,还有的红得如火……哇!千奇百怪的菊花,有的像烟花,有的像灯笼,还有的像喇叭,好看极了!风一吹,顺着香甜的气息,来到了桂花前。一处处、一朵朵,香味扑鼻。引来了蝴蝶,好像走进了花的世界中。

随着秋姑娘的脚步,我们来到了江岸边。成片的芦苇,像弓箭,还像国王的权杖。一丛丛、一簇簇,那芦苇就是给水鸟休息的地方。

秋天有着巨大的魔力,我爱秋天,你们呢?指导老师:罗雅雯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