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印象唐家河

作者:薛诗懿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唐家河的作文 关于唐家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人喜爱清丽淡雅的湖畔,有人喜爱热闹非凡的外滩,而我却爱风景迷人的唐家河。            

唐家河的山很美。当我们抵达唐家河时,正值夕阳西下,远处的山在夕阳的照耀下呈绿色、墨绿、深蓝、浅黄……交相辉映,五彩斑斓,分外美丽。我和小伙伴都被眼前这美丽的景色惊呆了。               

唐家河的水很清澈。早晨,我被“哗哗”的声音惊醒,寻声而去:一条小河呈现在我的眼前,河水清澈见底,水中的鱼儿快活地游来游去,水中的石头清晰可见。我们迫不及待地跳入浅水区,河水清凉、冰冷、非常舒服。远处的孩子们三五成群,有的捉小虾,有的抓小鱼,有的捡石头……欢声笑语,好不快活!

唐家河小动物很多。小猴子、大熊猫、野猪……我们爬完山后,在一个小亭子里偶遇了一只小猴子,它可有意思了。爸爸给小猴子扔了一把花生,它跑过来,麻利地把壳剥开吃了起来。叔叔正在吃东西,它看见了,还跑过来抢,吓得叔叔扔下食物撒腿就跑。

“浓似春云淡似烟,参差绿到大河边。”唐家河山很美,唐家河水很清。我多想变成一颗露珠,滋润唐家河的一草一木;我多想变成一只小狗,日夜守护在唐家河的身旁;我多想变成一只小鸟,在唐家河的上空自由地飞翔。

我爱你,唐家河。指导教师:罗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