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踏青

作者:杨忻茁  作文来源: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武陵镇中心小学  更新时间:2019/9/13  
有关踏青的作文 关于踏青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今年清明假期,难得未出现雨纷纷的景象。“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四月的眼眶里满满的温暖,此时不踏青,还待何时?出发吧!

不知道那“千树万树梨花开”时是何等模样,但千树万树的海棠花开真可谓如诗如画、令人陶醉。那一簇簇、一堆堆、一排排,说不出是花包围了叶子,还是叶子遮住了花。红白交错,美轮美奂,她们有些随着风上下摆动,如同蜻蜓点水;有些刚刚从枝丫探出头来,如同顽皮的小精灵;还有些懒散的依偎在一起,像是一群昏昏欲睡的孩子。

那一条铃铛花长廊令我念念不忘,我差点没发现她。浅黄的叶子与春天的嫩绿格格不入。浅紫色的衣裳让她看起来像是一串串野葡萄,不凑近的话完全闻不到那隐没在空气中的一阵淡淡清香,低调又有内涵说的就是她吧!

虽然榕树的保护层还在,但是因为春天的来到,他早已换上绿色的新装。呀!嫩绿嫩绿的叶子下面居然还藏着一只小蜗牛,我顺着痕迹往上寻去,一片参差不齐的叶子在那摇摇欲坠,原来是这小家伙的杰作啊!

春光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踏着缤纷落英化成的天然小径,我一步一步走上了归家的路。指导老师: 李杨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