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推荐一个好地方

作者:金意雅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9/7  
有关敦煌的作文 关于敦煌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逢暑假和寒假, 爸爸妈妈总会带我出去旅游, 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一个我去过的好地方——敦煌。

敦煌,位于河西走廊的最西端,地处甘肃、青海、新疆三省的交汇处,是丝绸之路的节点城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敦煌有还多好玩的地方,有沙鸣山,月牙泉,阳关等名胜古迹,戈壁大漠, 自然景观多不胜数。

到了敦煌怎么能不去莫高窟呢?出发前妈妈就在官网上订了票, 我们早早起床,兴致勃勃地前往莫高窟参观。 莫高窟,又称千佛洞,它建于十六国的前秦时期,历经十六国,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佛教艺术地。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石窟壁画,富丽多彩,有山川,有花卉,有建筑,更多的是飞天佛像, 虽然好些壁画已经被剥落,不完整,也有一些壁画被划的面目全非,非常可惜,但是对于热爱绘画的我来说真是来对了,我很仔细的观看着每一幅作品, 听着讲解员姐姐给我讲着每幅壁画的来历,我们古代的画师真的非常了不起,心里想着,我长大以后也要做一名绘画师, 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用绘画记录下来。

敦煌真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好地方,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去参观一下吧!指导老师:赵艳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