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的小雨点

作者:杨丝茹  作文来源:四川省成都市龙江路小学南区五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19/9/7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是什么声音,淅淅沥沥,唤醒了沉睡一冬的大地?是什么精灵,悄悄把春天带到我们身边?

    啊,是春天的小雨点!它落到小河里,小河笑了,露出一个个小酒窝。几只鱼儿欢快地摆动着尾巴,好像在对小雨点说:“谢谢你,带来了春天,温暖了我的家!”

    小雨点顺着河流,来到田地里,滋润了土壤,地里的麦苗纷纷点头,抬起绿油油的笑脸对小雨点说:“谢谢你,带来了春天,让我能快快成长!”

    小雨点落到山上,山上又长满了小草,开满了鲜花。瞧瞧多美丽呀,有彤红的,有浅粉的,还有淡紫色的。有些花儿还害羞的打着朵儿,像个羞怯的小姑娘,有的已露出灿烂的微笑,享受着春日阳光的抚摸……山上的小草冒出头,弯着腰,对小雨点说:“谢谢你,带来了春天,让我见到新的世界!”

    小雨点落到在大树上,光秃秃的树枝上长出了新芽,一片片嫩绿的叶子长满枝丫。鸟儿们找到新家,筑了新巢。不久,就有许多新的小生命在枝头叫着,唱着,它们向小雨点道谢:“谢谢你,让我有了一个舒适的家!”

    小雨点落到房顶上,顺着屋檐,滑到窗户上,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屋里的小女孩儿听到了,急忙跑到窗前,看着窗外美丽的雨景,叫着:“妈妈,快来看啊,下雨了,今年春天的第一场雨!”她走出家门,快乐地跳着,跑着,踩着水洼,溅起一朵朵水花,好像也在唱着“春天来了!”

小雨点在空中欢笑着,在草地里舞蹈着,用它那滴答滴答的声音,告诉每一只刚刚出生的小鸟,每一株探出地面的小草,每一个在雨里欢笑的孩子: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指导老师:张蕾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