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乡的变化

作者:蒙柳希  作文来源:广西合山市岭南镇中心小学四年级(7)班  更新时间:2019/10/26  
有关家乡的作文 关于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前几天,趁国庆长假巧遇重阳节,妈妈带着我回到了久别的家乡。

当车子行驶到村口时,“欢度重阳”这几个鲜红的大字便映入我的眼帘,通往村庄的路旁插满了耀眼的彩旗,以前坑坑洼洼的泥泞小路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宽阔平坦的水泥路,我们一路向前驶去,来到村委,我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村委办公的瓦房变成了两栋拔地而起的高楼,办公大楼旁边还建了小广场,这里还有健身器材、有表演舞台,村里的老人们都聚集到广场,欢度他们的节日。“孩子,我们村这几年变化可大啦!村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党的政策好呀!像我们这些老人每月都能领到养老金,换在以前呀,想都不敢想!”邻居家的张奶奶拉着妈妈的手,笑得合不拢嘴……我环视一下四周,老人们的脸上都充满了幸福的微笑。

“为了让我们重阳节过得开心,村委亲自出面,今晚在小广场摆桌庆祝呢!”李大爷笑呵呵地说,露出了一脸的幸福感。吃饱饭,老人们在小广场上尽情地唱歌、跳舞。

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指导教师:罗雪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