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妈妈走月亮

作者:叶泽阳  作文来源: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小学四(1)班  更新时间:2020/6/20  
有关月亮的作文 关于月亮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秋天的夜晚,月亮升起来了,从月湖那边升起来了。

月亮照亮美丽的花坛,照亮那棵高大的槐树,照亮旁边的桂花树,桂花树在晚风的吹拂下,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

这时候,妈妈喜欢牵着我,在洒满月光的月湖边走着。走啊走,啊,我和阿妈走月亮!

凉风习习,笑语阵阵……啊,我和妈妈走月亮!

清清的湖水,映着树叶和荷花的影子,映着皎洁的月光。秋虫唱着,路灯闪烁,鱼儿跃出水面,泼喇一声,银光一闪……哦!妈妈,白天我们躺在吊床上晒太阳,傍晚,我们在湖边悠闲的看日落。妈妈,我们再到月湖去好不好?我们再去那里感受风的温柔,再闻一闻花的芳香。

凉风习习,笑语阵阵……啊,我和妈妈走月亮!

湖边广场上,轻柔的音乐随风飘来,叔叔阿姨在那里跳着优雅的舞蹈;另一边,老年人的广场舞更引人注目,伴随着扑面而来的动感音乐,爷爷奶奶们踏着娴熟的舞步,跳着,舞着;孩子们更是开心极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广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凉风习习,笑声阵阵……多美的夜晚啊,我和妈妈走月亮!指导老师李正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