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秋天

作者:黄钰盈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五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0/1/11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秋姑娘带着她神奇的画笔悄悄地来了。

她来到了果园。秋姑娘把画笔一挥,苹果换上了红艳艳的新装,葡萄也穿上了紫色的外衣。果园的主人见了,乐得合不拢嘴。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她又拿画笔一点,稻子立刻变得金黄金黄的。它们弯着腰,仿佛在欢迎秋姑娘的到来。高粱羞红了脸,好像不好意思见秋姑娘似的。农民伯伯正在辛苦地收割,虽然汗流浃背,但是脸上挂满了丰收的喜悦。相信这又是一个丰收年!

秋姑娘来到了花园。她再拿画笔画了个圈,菊花盛开了。有紫的,有黄的,有粉的,有白的,真是绚丽多彩,为花园增添了生机。桂花也默默地散发着芳香,时不时还有蜜蜂、蝴蝶来花丛中跳几支舞。

秋姑娘来到了山上。这次,她轻轻地吹了口气,天更加蓝了,湛蓝湛蓝的;山上的枫树被染上了红颜料,鲜红鲜红的。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秋天真美!让我不禁想起来唐代大诗人孟浩然的《初秋》:“不觉初秋夜渐长,清风习习重凄凉。炎炎暑退茅斋静,阶下丛莎有露光。”我爱秋天!指导老师:黄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