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初春即景

作者:肖珍珍  作文来源:湖北省枣阳市太平镇寺庄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20/3/29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是个魔法师,点化了世间万物,嫩芽新叶,都是春的杰作,同时,她也是个音乐师,点奏着溪水风声,把它们变成一个个音符,快乐的跳跃在这天地间。初春又是如此美好,怎能不让我们走进它?

清晨,才刚刚泛着鱼肚白的天空,显得静谧而又平和。一声金鸡报晓,惊动天地,望着空中太阳就像一个娇滴滴的女子。从东方缓缓升起,给这个世界洒下第一缕阳光,偶尔也有一两两白鹭扯着嗓子从天空飞过,那声音冗长而又悠远。

 一群群大雁排成一个大大的人字行,从东方回来,那是春到来时的警报,积雪渐渐融化。上面被踩着一排排的脚印,太阳公公心地善良不仅不伤害她,还把温柔的阳光照在她身上,雪也懂得感恩,回报太阳的是清脆的歌声,“嘀嗒″“嘀嗒"它一边唱歌一边驶向远方。

果园里,桃花追随着春姑娘的脚步,不渐渐的苏醒了,粉红色的花瓣,朴素而优雅,在和煦的春风中,桃花身穿粉色长裙,透露着高贵的气息。

小河里,水渐渐融化,还能看见鱼儿在嬉戏呢,它们游来游去,把偶茎当作游乐园,不停地穿梭在其间,有时还跃出水面,也来个“鲤鱼跃龙门",河底的水草,随着扭动着纤细的腰,它也对春的到来充满喜乐呢!

河岸边柳树刚刚树枝上还能看见一个个含苞未放的小嫩芽,那翠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我的眼睛,似乎每一个嫩芽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这美丽的柳树啊!

我留恋在初春里,深深陶醉其中。谁说初春无味儿呢?在我看来,只要认真观察,仔细发就一定能体会到其中的韵味呢!辅导老师:张道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