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的礼物

作者:张济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辅仁小学一年级12班  更新时间:2020/5/5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冬天悄然离开,春天如期而至,就在此时,我收到了春天的第一份礼物——雪花。

今天又是一个寒冷的清晨,鹅毛大雪覆盖了我家的整个庭院,天地间变成银色的世界,令人叹为观止。我小心翼翼的踏上去,生怕踩脏了这洁白的雪花,回头望去,身后留下了一排小小的脚印,一阵微风拂过,感到丝丝寒意,我不仅有些发抖,但并没有停下脚步,好奇的继续向前走着。

我很快的来到了鱼塘前,惊讶的发现,鱼塘里水冻成冰了,这冰像鹅卵石一样光滑,像玻璃一样透明,又像岩石一样坚硬。看着坚硬无比的冰,突然,我胆怯的想,鱼儿会不会冻在里面?经过仔细的观察,我发现鱼塘里的冰层只冻住一半,鱼儿正在水下缓慢游过。

过了一会,太阳出来了,金色的阳光照射在雪上,冰雪一边闪耀,一边消融,是啊,冰和雪哪能挡得住时间的攻击,我真的希望,时间可以戛然而止,让这些冰和雪花可以永远的保存,变成珍惜之物。可是,这只是想想罢了,时间永远都不会停止。

春天,您送来的这神奇礼物啊,只能等到明年才能再次与我们相遇了!指导老师:王永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