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乐园

作者:赵梓炫  作文来源:新疆克拉玛依市康城小学  更新时间:2022/4/10  
有关乐园的作文 关于乐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说起我的乐园,那就是三奶奶家的后院。

春天,房前屋后一朵朵小桃花争相开放。你看!每一朵桃花都像洒了香水一般,那一团团、一簇簇,深粉色、淡粉色、粉白色的桃花,香气扑鼻!草地上五彩缤纷的花儿开始在微风的吹拂下跳舞。太美了!

夏天,天气太热了,村门口有棵大树,人们坐在下边边吃冰棍儿,边扇着扇子解暑。太阳火辣辣地照射大地,人们不敢直视太阳,那光线太刺眼了!让人们汗流浃背。

秋天,秋姑娘拿着马克笔在为树叶和果子和瓜儿们涂色。瞬间,红色、橘色、黄色这些暖色调又占据了主要的地位。我们孩子们最喜欢在这个时候追树叶,踩树叶,收集树叶子了!

冬天,一片白茫茫的地面,犹如一套洁白的婚纱,真是好看道!路上结着冰,有人在滑冰,有人去高山坡滑雪,还有人在空地上打雪仗和堆雪人。这一切构成了一幅冬天最美丽的画面。

在这里生活期间我最有趣的还是和表哥表弟抓蚂蚱。我们提上包走向草丛,表弟二话不说上去就是一扑,正当他得意洋洋时,张开双臂哇哇大哭。原来他抓了一个树叶!我小心翼翼走到一只在休息的蚂蚱旁边,弯下了腰,抓好时机,上去一扑!我听到叫声,张开双手,一只蚂蚱趴在我的手上,接着我把蚂蚱放入包包,趁势我们又抓起了蝴蝶、蜻蜓等昆虫,带回家观察,这一切真的太有趣了!

这就是我的乐园,我在这里找到了童年的乐趣,我爱三奶奶家的后院!指导老师:沈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