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哭的小女孩

作者:盛嘉琪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4)班  更新时间:2012-10-21  
内容摘要:爱哭的小女孩作文指导老师:徐英

假如蚊子消失了,那么青蛙应该吃什么?假如黑板没有了,粉笔该干些什么?假如邻居不哭了,那么我该听谁的哭声?今天,我就要向你们介绍一位爱哭的小女孩。

她,一个乌黑亮丽的西瓜头,一双水晶般的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再加上一个月牙般的嘴巴,看着就惹人喜欢。最让人喜欢的是--她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你们想知道她是谁吗?让我来告诉你,她就是我们小区最爱哭的小女孩--今今。

有一次,今今来我家玩,她一进来就有礼貌而又小声的对我说姐姐好。我先带她到房间玩,我拿起一个洋娃娃就给她玩,但她也只是小心翼翼的接过,从不玩弄。我看今今无聊,就打开电脑,给她看阿凡达,可没想到的是,她一看到面孔恐怖的阿凡达,我家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当我看到这情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掉了电脑,这才使我家晴空万里

还有一次,她在我家搭积木。我温柔地问今今:你想搭什么呀?今今用她那双充满幻想的眼睛看着我,小声的说:一座我住的城堡。听了这话,我给了她一个加油的动作。半个小时后,我的小火车已经搭好了,可今今还没搭出来,她看了看我的小火车,又看了看自己的废墟。一眨眼,我家又是电闪雷鸣,我赶紧捂住耳朵跑过去,对她说:你看!你不是搭出圆明园的废墟出来了吗!她马上停止大哭,问:是吗?”“是啊!我连忙回答。圆明园的废墟真的像我这堆和烂泥差不多的一样?今今半信半疑的问。真的!千真万确!我坚持我的想法。听到这回答,她又甜甜地笑了起来。这时,我家总算是大雨转晴了。

假如蚯蚓灭绝了,那么翻土的工作谁来做?假如农民不干活了,那我们该吃些什么?假如邻居哭了,那么我就会哄她玩。这就是我家的邻居--可爱的爱哭女孩--今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