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作者:涂为文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4)班  更新时间:2012-10-21  
内容摘要:我的同桌作文指导老师:徐英

我的同桌是一位可爱的女生,她叫熊佳文。她长得很漂亮。偏大的眼睛,可爱的樱桃小嘴,再加上两旁的小酒窝,极为可爱。他不仅人美,而且歌甜,气质还那么好,真不愧是一代“淑女”啊!虽然她是以为“淑女”,但是她发起脾气来可是一只小老虎。

说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还真没说错。跳皮筋,唱歌,十字绣,那可是样样不差,真让人喜欢!

一天音乐课,原来不怎么大声唱歌的熊佳文居然大声唱起歌来,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哦,原来这首歌之她最拿手的《铃儿响叮当》。啊!难怪她会那么放的开呢!

虽然她才艺出众,但是她生气的时候就像只小老虎,谁也拦不住。吓得人心惊肉跳。

一次我去擦黑板,我从座位里出来。我一不小心把她的书包弄在了地上。还没有等我开口,她倒是先对我“用刑”了——在我的背上重重地打了几下。等她打完,我才把“对不起”这句话说了出来。她看我还有诚意,就没有对我怎么样,吓得我心惊肉跳。

这就是我的既是淑女,有时又会发老虎脾气的同桌——熊佳文。我没有她感觉很空虚,有她我就可能会被挨打,但是心里会觉得不自在。有她不行,没有她也不行,真让我感到奇怪。但是她始终是我的好同桌,你说是不是?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