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野蛮同学

作者:邹宇昊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4)班  更新时间:2012-10-21  
内容摘要:我的野蛮同学作文指导老师:徐英

同学们,你们的女同学中,或多或少有些女生很野蛮吧?就算你们的那些女生再野蛮,也野蛮不过我们班上的周芷若,你们不信?就随我来看看吧!

这个周芷若叫徐郑晗,是我班成绩最好的,也是班长。她平时给人一看,别人就会以为她是一个柔弱小女子,可不是这样的哦!其实她杀伤力极大,极其野蛮,蛮得出了奇。我们班男生只要一想到她,就会不寒而栗。尤其,她喜欢打我和舒诗琦,每次她要打我和舒诗琦,我俩只能想尽办法,逃离她的魔掌!

记得有一次,我拿着同学们的作业往老师办公室走去。徐郑晗和一群女生在教室门前玩跳皮筋,我很不幸,撞到了她们的皮筋,我发觉不妙,撒腿就跑,我这个胖子跑出了不可思议的速度(十分钟100)!唉,徐郑含和她的帮手——郭敏以光速冲过来,对我拳打脚踢,使我站都站不起来了,最后,我只得使吃奶的劲,才爬起来,这时已经打铃了,我只好以“雷电般的速度”冲向老师办公室,把同学们的作业交给徐老师。

还有一次,她和一些女生在聊天,我和舒诗琦也参与她们的聊天之中,我和舒诗琦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只看见徐郑晗的脸色,如同变换天气似的,由阴变成雷阵雨,恐怖极了,幸亏我和舒诗琦有默契,懂得协同逃跑,一会儿就逃离了她们的魔掌,我们还对她们拍拍屁股,她们要追我俩,也追不到。哼,虽然我是个标准大胖子,但我是男生,我怕他们?她们追得到我?唉,再狡猾的狐狸也斗不过好猎手啊!最后徐郑晗这个王牌出场,还没两下,就把我们这两个大男人制服了。

你们看到了把!我的野蛮女友有多野蛮吧!虽然我希望这个世上没有她,但是她能激发我努力学习的精神,一定要超过她的信念,所以我还是希望她在这个世上,现在,我把她称为激发潜能器!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