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邻居可爱的小女孩

作者:徐郑晗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4)班  更新时间:2012-10-21  
内容摘要:邻居可爱的小女孩作文指导老师:徐英

我家邻居有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她今年5岁了,只要她从幼儿园回来,整条小街都能听见她欢快的笑声、歌声或哭声。小妹妹剪着蘑菇头,一排整齐的刘海下面有一双水晶般明亮的大眼睛,红润的笑脸上长着一个秀美的鼻子。她白嫩嫩、胖乎乎的小手上总是抓着一包零食或是抓着一块被咬了几口的饼干,嘴里还在津津有味地咀嚼着食物。偶尔她还会因为吃到了好吃的而忽视旁边的人,夸张地跳起舞来。

虽然我们是邻居,但我对她并不是很了解,我只知道大家都“小妹”“小妹”地叫她。

小妹妹非常机灵,总是在我放学之后到我家来坐坐,但多半是来要零食、水果的,有时连我家的晚饭都不放过。

有一天,我刚放学回家,坐在沙发上,我正要把美食往嘴里送,忽然发现门外站着一个小身影,定睛一看,原来是小妹妹来光顾我家了。她一进门,我立刻就要准备一把“遮挡伞”,因为小妹妹牙齿还没长好,会漏风,所以每当她一开口说话就会喷出很多口水,我曾经就遇到过一次“电闪雨淋”。我拿给她一些吃的,她就会很听话地坐在离我很远的地方,我再多给她些吃的,她对我就会像“春天般的温暖”——热情地把只有她听得懂的歌唱给我听,顿时间,我家客厅就会下起“倾盆大雨”。

有时我心情不好,不想与她分享。小妹妹也有办法拿到她想要的东西。她会马上跑到我妈妈的身边不停地问:“阿姨,你家真的没有吃的吗?你家真的,真的没有吃的吗?”妈妈就会把她带到我身边,拿些吃的分给她。我想,小妹可真是个混吃高手!

这就是邻家的小妹,一个可爱得出奇的小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