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本领

作者:卢贺雅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  更新时间:2012-12-8  
内容摘要:我的本领作文指导老师:陈艳

我会背三年级英语书上的故事,而且能背得滚瓜烂熟、有声有色,妈妈经常夸赞我记忆力好。

大家知道我这个本领是怎么学来的吗?

因为我非常喜欢英语这门课程。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所以我差不多每天都看英语书、听英语词带,一遍遍地读、一遍遍地听,真是百读不厌,听了又想听。有时候我和妈妈一起表演英语书上的故事角色,有时互相听对方讲故事,真的很好玩。

因为经常地读英语、听英语词带,特别是那些英语小故事生动有趣,它们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会背英语故事的本领就是这样学来的。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