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一个电脑迷

作者:陈宇军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2-11-18  
内容摘要:我是一个电脑迷作文指导老师:祝姝卿

自从那次爸爸教我玩电脑后,我就天天想着玩电脑。

迷恋上电脑以后,我就“废寝忘食”地天天疯狂玩电脑。爸爸妈妈发现后,没放过我,罚我一星期不能玩电脑。现在,我每天都无聊透顶,真想把电脑打开痛痛快快地玩一玩。想着想着,咦!机会来了。

星期日,妈妈早早地出去买菜了。我马上起了床,不管三七二十一,马上把房间锁了门,开起了电脑。我玩了半个多小时,这时我已经饥肠辘辘,可是这游戏像磁铁一样吸引住了我,所以我没有去拿吃的东西,继续开开心心地玩着。时间如流水,一个半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我饿得受不了了,只好去客厅拿一块面包吃。刚刚拿起面包,妈妈买菜回来了,我急得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因为我刚刚玩的游戏还没有关。妈妈进了门,对我温柔地说:“起来了啊?”我说:“嗯,起来了。”妈妈走进了我的房间看了一下电脑,她看见电脑开着,脸马上变得严肃起来,生气地说:“宇军,你又玩了电脑啊!”我低着头小声地说道:“妈,我就玩了一下下。”妈妈不相信,走到了电脑后面用手摸了一下。妈妈知道我撒谎了,她板着脸说:“你玩了很久了。”我见瞒不过去,只好讷讷地回答:“嗯。”妈妈严肃地说:“宇军,我罚你一个月不能玩电脑。”没办法,我只好听从了。如果不听从,就会有更重的惩罚。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会像上次那样玩电脑了,我把电脑当做学习的好帮手,只能在休息期间偶尔玩一下游戏,放松一下大脑。看来,我这个电脑迷得暂时“辞职”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