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养花的奶奶

作者:唐兴宇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2-11-18  
内容摘要:爱养花的奶奶作文指导教师:祝姝卿

奶奶是一位养花迷,我问过奶奶为什么养花,她说爱好。奶奶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小眼,高大的身子,皮肤非常粗糙,她今年60岁了。你们来听一听奶奶是多么爱花的吧!

奶奶家里的阳台、房间里都放满了很多花,阳台上放了苍劲挺拔的五针松,雍容华贵的茶花和带有淡淡香味的夜来香……一盆盆的花挤满了阳台。奶奶常说:“花是美的象征,我们也要把祖国建设得像一座大花园一样美丽。”

瞧!奶奶又在阳台上看那盆自己刚买的茶花了。只见她身子稍稍弯曲,一手抚摸着下巴,一手叉在腰里,正眯着双眼左瞧右看,好像永远也看不够似的。终于她看了几分钟之后就从阳台上走了。

还有一次,我听说人民公园有花展,我马上回家跟奶奶时汇报:“奶奶,我们明天到人民公园去看花展吧!”奶奶一听到有花展,就马上说:“明天我们全家去看花展。”奶奶走到柜子前,拿出相机,充好电,为了第二天照相准备的。早上8点,奶奶说:“起床了,去看花展了!”一番准备后,我们出发到了公园,奶奶就说:“我们去兰花区看!”我们知道奶奶最喜欢兰花了。到了兰花区,奶奶就拿出相机拍,她说,她要把全部的兰花拍下来。1小时过去了,我们跟着奶奶,她走到哪里我们就跟到哪里。奶奶拍完了,就去了桂花区。到桂花区可不是拍,而是闻。闻完了就去银杏树那里,奶奶一看那么好看的活化石就停下了脚步,我心想:完了!又要照!果然奶奶忙着给银杏照相。我们一直等她照完了才出来。

我有一个多么爱花如食的奶奶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