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父爱如山
作者:白天雨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2-11-11  
内容摘要:我的爸爸作文500字指导老师:祝姝卿

我的爸爸是一个上班族,他高高的个子,黑黑的头发,戴着一副黑边眼镜,显得很有学问。爸爸的下巴长满了钢针似的胡子,每当他有空坐下来的时候,总爱用胡子来扎我的脸,扎得我的脸每次又痛又痒。爸爸十分关心我的成长,总能想出很多办法锻炼我。

有一次,爸爸让我独自坐公共汽车去上英语课。上车前,爸爸交代我怎么买票,做几路车,下车要注意安全,遇到坏人记得要拨打“110报警……那时候我还小呢!然后,我就坐车上课去了。放学了,我忐忑不安地走到站台等车,不停地向四周张望。突然,我发现在不远的墙角处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望着我。啊!是爸爸!我飞快地跑过去,扑到了爸爸怀里。我知道爸爸让我第一次去体验生活,一定不放心,所以才在暗中偷偷地保护我,生怕我会不小心受到一点伤害,这时我的心里对爸爸充满了感激之情。你们看,爸爸对我多关心呀!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游乐园玩。一不小心我从滑梯上摔了下来,身体飞快地往下落,爸爸差点被我吓死了。当我离地还有1米时,爸爸扑了过来,我的身体重重地摔在了爸爸身上。爸爸为了保护我,不让我受伤,情愿牺牲自己当垫子。你们说,我的爸爸是多么的伟大啊!

爸爸,您的爱就像山一样伟岸而挺拔,在您这如山般的父爱下,相信我一定能茁壮成长的!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