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作者:胡健豪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2-11-25  
内容摘要:父母的爱作文500字指导老师:龚燕琴

每个人都有父母,是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我的身体里流动着父母的血液,也融入了他们无私的爱。在我生病的时候,我更能体会到父母对我的爱。

那是一年秋天,接连下了好几场大雨。天气逐渐由热转凉,而身体不错的我突然生病了。于是爸爸妈妈一个背着我,一个打着伞拿起东西去医院看病。医生诊断我是普通感冒,只要打两瓶吊针就没事了。爸爸为我们撑起伞,急匆匆地向病房跑去。终于到了病房,爸爸他来不及擦掉滴在脸上的雨水便急忙去找护士阿姨。一会儿,一位护士阿姨过来说要给我输液。当尖尖的针头要刺进我的手背时,我很恐慌。不住地把手往回缩,被我这动作影响,针尖没有扎准。护士阿姨又重新帮我扎针,可是护士阿姨她竟然连扎五次都没有成功。我的手背上因为多次扎针不成功留下了可怕的针眼,再次找到血管很难。在护士阿姨尝试第六次扎针时,妈妈她紧紧地搂着我,语声颤抖地说:“别怕!别怕!我的孩子!”爸爸惊吓地一颗颗豆大的汗水从脸庞滑落。终于,在护士阿姨的努力下,成功输液。针扎在我的手背上,却疼在爸爸妈妈的心里。

因为有父母无私的爱,我才能幸福地学习。正是有父母不变的关怀,我才能快乐地成长。我深深地感谢你们,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