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作者:朱袁琴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2-11-11  
内容摘要: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指导教师:祝姝卿

每一个人的人生中不光是家人重要,同学、朋友也很重要。在家里家人鼓励你,在学校同学、朋友鼓励你······我给你介绍一个我的好朋友吧!

我的朋友叫李佳,是语文课代表。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的鼻子很“性感”,尖尖的,很像一个新疆小姑娘。李佳学习很认真。李佳每次课间,她除了扫地或老师叫她以外,她从不出去,都是在教室里写作业。自然,她的成绩也就很好了。

李佳最大的特点就是乐于助人。中午的时候,我早早地吃完了饭,拿起作业就写。今天的我不同,没出去玩,在教室里写作业。“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到了中午托管时间,老师叫我们拿出家作本听写,所有同学都转过身来翻书包拿本子。咦!我的家作本呢?不会没带吧,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李佳看我那心急如焚的样子,便迅速到书包拿出一本新本子。 “拿去用吧!”我以为她是对别人说话,没想到是对我说。“你借我的?”“我刚刚不是说了吗?拿去用吧!我刚刚说的!”“太谢谢了!”她亲切地说:“不用谢,赶紧写吧。”李佳真是太好了,看着她离去的背影,我激动极了。

有一个这么好的朋友,你们说我能不感到骄傲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