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小的我

作者:崔相臣  作文来源:山东省汶上县西门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3-4-22  
内容摘要:介绍自我的作文:小小的我作文指导教师:胡瑞青

我叫崔相臣,在西门小学三年级二班读书,今年十一岁了。我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耳朵,红红的脸颊,白白的皮肤,爱搞恶作剧。你看,我是不是很可爱啊?

我的爱好很广泛。打篮球、拍皮球、踢足球、下五子棋、画画、捉迷藏、跳远、枪战、跳皮筋、打沙包、摸虾鱼、打乒乓球、吹泡泡,我还爱和同学玩丢沙包的游戏。

画画,可是我的强项,从四岁起,我就开始拜师学艺。中国画、油画我都会点儿。幼儿园大班时,我画的水粉画《我的家》获得了全县一等奖,学校还专门开会表彰了我。

下五子棋,我可是是打遍全班无敌手,还经常找大的孩子下。上星期天,我连赢了六次,邻居家的十七岁的大哥哥都甘拜下风,被称为“五子王”。

我虽然有些特长,可也知道“一个好汉三个帮”的道理。所以,我非常注重和同学、朋友交往。

记得有一次,我和王天琪、徐宇翔等五、六个人玩扔沙包。王天琪从右边仍,徐宇翔从左边仍,我和张亮接。玩了一上午,我只接住几次,可我们很开心。

还有一次,我们在小区玩“摸虾鱼”。我们先用“剪刀、石头、布”的方法判定输赢。结果,小阵输了。我们用厚衣服包住他的头,藏好,便开始了。小阵摸着摸着,摸到了院里的梧桐树。便大喊起来:“摸到了——我摸到了——”我们哈哈大笑起来,他却生气说不玩了。扭脸就走,衣服却被树枝挂住;我们呢,看他恼羞成怒的样儿,笑得更欢了。

还有,我腿长,跳得远。和同学们比赛时,经常拿冠军。

虽然我不会打乒乓球,可我会学呀。古人不常说“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吗?

有时候。我也很调皮,爱捣个蛋儿,吓的朋友们离得远远的。

为什么天热时蚊子喜欢叮我呢?是皮肤太白的缘故吧。

这就是我,这就是小小的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