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晒晒我自己

作者:陈攒鑫  作文来源:慈溪市观城第二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13-4-22  
内容摘要:晒晒我自己作文

我叫陈攒鑫,在慈溪市第二实验小学读书。身高在一米三八左右,体重28公斤。我的脸椭圆椭圆的,黑黑浓浓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双黑宝石似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蓝色的眼镜。

我是个活泼好动的人。我喜欢吹笛子,几乎每天都拿起我的那一根又细又长得笛子来吹,一吹就入迷,直到我妈叫我吃饭时才依依不舍地放下笛子。我不仅笛子吹得好,跑步也跑得很快,在今年的校运动会上,我获得了男子二百米第一名和男子四百米第一名呢!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也有缺点。我最大的缺点是粗心。有一次,我语文考试考砸了,这一次考砸,完全是因为我太粗心。为了不让爸爸妈妈知道我语文考砸的事。放学回家我偷偷地溜进家门,但还是被老爸发现了。老爸从我书包里翻出试卷,看到差的成绩,就把我骂了一顿,叮嘱我下次考试不可以太粗心,要仔细点。  

你们喜不喜欢我?如果喜欢我就和我交个朋友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