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作者:毛沈培  作文来源:慈溪市第二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13-4-22  
内容摘要: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好朋友,他是一个勤奋、坚强、爱喧闹的男孩。班里许多同学都愿意跟他做朋友。

他,高高的个子,苗条的身材,高高的鼻梁上驾着一副眼镜。他,既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又是我们班的中队委员,体格健壮,成绩“高超”。他 那 博士般的头脑,经常破解了许多深奥难题。不过他有点儿爱玩耍、喧闹。下课了,他总是领着一群男生,在走廊里玩耍。可是在前几个星期,却没看见他高大的身影,这是为什么呢?

在几个星期前,我们正在上体育课。本是一节欢乐、快活的体育课,可体育委员的意外骨折,给这节体育课添点了悲伤、凄凉。那天,他像以往那样给我们领了操,准备为不在的同学代跑。但谁都没想到,这么一个活泼阳光的男孩,却骨折住院了。他开始跑了,跑回来的时候被垫子狠狠地绊了一跤,摔倒在地……摔倒并没什么几率受伤,问题是他的手。他的手往手臂里面翻,形成了一个锐角。骨头发出“咯咯”的响声,断了。可是他若无其事地站了起来,没有哭,也没大叫,反倒找了一块石头坐了下来。我看见了他,问他:“怎么了?”可他却说:“没事。”我们聊了一会儿,才走。直到做眼保健操,邱老师发现,他手臂上有个血点,流着血,就立刻把他送去医院了。

经医生诊断,他手骨折了,要动手术。虽然我心里也很难过,但也很敬佩他的精神——坚强勇敢。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的同学陈天豪。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