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爸爸的脾气

作者:李思宸  作文来源:湖南省两市镇三完小五年级144班  更新时间:2015-1-14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爸爸,我也不例外,而爸爸的脾气也是千变万化的,有时温柔,有时暴躁,我的爸爸就是这样的。

国庆长假,我爸爸从潮州回来了,他一回来,我就对他说:“老爸,能不能给我玩一下手机?”他对我说:“不行,你的作业写完了吗?写完了再来要手机!”“哦,知道了!”我走进书房开始写作业,写着写着,我听到门外电视的声音和用手机玩游戏的声音,我的手又禁不住想拿起遥控器,看动画片,可是写不完作业就不能看好看的电视了,最后,到晚饭时间了,我还是没有完成作业。吃饭了,我走出书房,来到餐桌上,吃完饭后,已是8点了,“看来我的作业要明天做了?”我心里想,这时爸爸问:“儿子,作业写好了吗?”“没有”“没有,那你还不快去写!”爸爸顿时火冒三丈,“这么久了,作业还没有写完!你竟然还在这看电视,快去,写完再出来!”我的泪水顿时刷地滚过,“可不可以明天写?”“不可以!”我只好又走进书房,写完作业后已经是11点了。

这就是我的暴躁爸爸,对我的学习负责的爸爸。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