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爸爸的脾气

作者:姜正航  作文来源:湖南省两市镇二完小六年级83班  更新时间:2015-1-14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的爸爸都会有脾气,有暴躁的,有温柔的……而我爸爸的脾气有时暴躁,有时却很温柔。

一天中午,我和爸爸在家吃饭,喝汤时,我不小心把碗打倒了,汤水将穿在身上的衣服全部打湿了,本以为爸爸会大发雷霆,没想到爸爸不但没有说我,反倒还关心地帮我找来衣服,让我换好后再吃饭,他将衣服洗好,还送我去上学。

不要看爸爸这么温柔,其实他也有暴躁的一面。

一天早上,眼看就要迟到了,可我还慢悠悠地洗脸、刷牙,在做上学的准备。这可把爸爸惹火了,他像一条发怒的狮子,怒气冲冲地向我走来,拿着手上的水杯,把里面的水向我泼来,我灵活的一闪,水会倒在我身后的试卷上,我见了,飞快地整理书包,就去上课了。

我的爸爸虽然对我有时凶,有时好,但是我知道,他一直都是关心着我的。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