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雪中的“腊梅”

作者:吴浩涛  作文来源:禁牌小学五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5-2-16  
有关女警的作文 关于女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个大雪纷飞的日子里,有着一位称职的女警,人们称她是雪中“腊梅”。

那天,老天正下着鹅毛大雪,天地之间成了白茫茫一片,哪儿是天,哪儿是地,什么都看不见,只有寒风呼呼地刮着,它裹着一片白雪扑打在人们的脸上,像一把把钢刀在割着人们的饥肉,让人痛彻心肺,路上的行人冻得无法将手指打开,像一只红虾米。

在十字路口有着一位女交通警察,她笔直的站在那里,拿着红白相见的指挥棒,一会儿指东,一会儿指西,四面八方的车辆在她的指挥下有序的通过这个路口,由于雪越来越大,一辆拖拉机陷入了没膝盖的积雪中,显然,大雪是在给人们下马威,这时,这位女交通警察立即奔赴出事的地点,用自己的双手使劲的推着车子,雪地间的这一身影仿佛是一尊铁塔,更是一株迎风斗雪的腊梅,在她的帮助下,拖拉机终于开走了。

雪越下越大了,它像烟一样轻,像棉一样白,飘飘散散,纷纷扬扬,从天上到大地,都成了一片银白的世界,而那个可爱的女警却是那样美,就如雪中的英姿焕发的腊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