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男子汉

作者:赵宏泽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三年一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男子汉的作文 关于男子汉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叫赵宏泽,今年十岁,上三年级了。矮矮的个子,有点偏瘦,大大的眼睛又黑又亮,像两颗黑葡萄,睫毛长长的。妈妈说我小时候长得像个洋娃娃,特别漂亮可爱,大家经常误认为我就是个女孩。

别看我小时候长得像女孩,但是我现在长大了,是小男子汉了。我最擅长短跑了,跑起来像兔子一样快。去年学校组织的秋季运动会上,我获得了六十米跑、一百米跑、接力赛冠军,哈哈,我是短跑之圣吧。虽然跑赛很累,但我都能咬牙坚持,冲到终点。因为我是男子汉,做事不能怕苦,不能随便放弃。

作为男子汉我不止这一个优点,我主持水平也不错。上学期我们三年组在阶梯教室举行《百家姓》表演活动,老师让我担任三年组的节目主持人,接到任务后,我在家刻苦练习节目串词,练习语气和表情。上台那天,我很紧张,拿着话筒手都有点发抖,但我告诫自己,放松、冷静,我是男子汉。在我的主持下,节目顺利的表演完了,老师夸奖我主持的非常好,我听了开心极了。

画画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画画看着简单,做起来却很难。尤其是想画出自己满意的作品就更难了。每当画好一幅自己满意的作品时,心里就像吃了蜜糖一样开心。每当学校举行手抄报比赛时,我常常获奖。我学习画画已经七年了,在这期间,我也曾因遇到困难而想要放弃,不过幸好我坚持了下来。画画带给我许多快乐,还锻炼了我的耐力。

怎么样,我能文能武,有男子汉的气概吧!指导教师:张晓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