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妈妈

作者:梁婉莹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二年四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们常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这句话一点没错,我的妈妈就是我的老师。

我的妈妈长相并不出众,文化也不高,但是妈妈却有着许多中华传统的美德。

妈妈出生在一个七口之家,真是上有老,下有小。一家人的生活全靠妈妈,但妈妈从不抱怨。妈妈常说:“百事孝为先,做任何事都要把老人放在第一位上。”所以,从小我无论吃什么好吃的,都会先给太爷爷。

妈妈自小就喜欢画画,打我记事起,我家的墙上挂满了妈妈的作品,我每天都像在参观画展一样。天长日久,我也喜欢上了画画。

妈妈还有一身好手艺,做的饭特别香。每逢家中来客人,都会对妈妈赞不绝口。我时常问妈妈,为什么做的那么好吃,难道妈妈会魔法?妈妈笑着回答说:“做饭和做事做人是一样的,只要用心就能做好。”哈哈,大人的世界让我迷糊,但我明白一点,妈妈是用心做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是她教会了我说第一句话,是她教会我怎样做人,做一个好人。妈妈告诉我,拥有我是最大的幸福。我要对妈妈说:“妈妈,拥有您才是我最大的幸福,妈妈我永远爱您!”指导教师:熊朝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