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母亲

作者:张舒涵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桦川县江川农场学校  更新时间:2018-1-20  
有关母亲的作文 关于母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母亲是天涯游子的最终归宿,是润泽儿女心灵的一眼清泉,它伴随儿女的一饮一啜,丝丝缕缕,绵绵不绝,于是在儿女的笑声泪影中便融入了母亲的缠绵。我的母亲就像天上的太阳一般,默默的关心我,无私的付出,给予我无限的温暖。

“妈,我出去玩儿啦!”我兴奋地说。

“去吧,早点儿回来,外面要下雨了。”。

咔嚓一声,门开了,我穿完衣服急匆匆的下了楼,跟我的小伙伴莫然去大广场溜达。谁知道,在去广场的路上下起了大雨,我拼命地往家跑。可还是浇得身上湿淋淋的,实在跑不动了,只能到商店里避会儿雨,莫然就给他爸爸妈妈打电话来接我们。

到了家,妈妈一脸严肃的表情看着我,我心里忐忑不安,心想:完了又要被妈妈批评了。果真被妈妈批评了一顿,我就坐在床上独自伤心。突然,妈妈叫我过去,她心疼地跟我:“说疼吗?以后不能看着天要下雨了,还去那么老远。”我点点头说:“嗯,知道了。”

我开开心心的和妈妈一起进入梦乡。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快就到了期中考试。

“妈,要考试了怎么办,我怕我考的不好。”我心神不定的说。

“没事儿的,尽最大的努力就好。我的要求不高。”妈妈鼓励我说。

叮铃铃,上学的时间到了,我穿完衣服急匆匆的去了考场,心里还是怕自己考的不好。终于考完试了,到了家我说:“妈,考完试了。我怕自己考得不好。”妈妈摸着我的脑袋说:“嗯,我知道了,没事儿的,我相信你会尽最大的努力的。”看着妈妈坚定的眼神,我悬着的心放下来了。

我的母亲就是这样一如既往地鼓励我、爱我。母亲的爱护如春雨一般,默默地滋润着我。因为有了母亲的呵护与关爱,我的心才会变得光芒、温暖。在爱的海洋里,我鼓起前进的帆,不断努力地前进。指导教师:黄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