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的爱

作者:李羽馨  作文来源:山东省青岛市思途九章教育学校  更新时间:2018-9-2  
有关妈妈的爱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妈妈的爱是冬天里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是深夜里一盏明亮的灯,指引着我;是春天里柔柔的细雨,滋润着我”。每当读到这句话时,我心里就涌起一阵爱的波涛。

我的妈妈是一名优秀的会计总监,妈妈不仅非常敬业,也很爱美。她中等身高,有点偏瘦,飘逸的长发里有一个小发卡,刘海儿下面有一双小巧的眼睛,虽然是单眼皮,但也很漂亮。

    妈妈为了提高我的学习成绩,对我的学习抓得很紧。她每天都会细心地帮我检查作业,如果有错就会帮我指出。作业完成后,她还会和我一起复习、预习功课、做课外练习。日复一日,妈妈不厌其烦。

    妈妈不但关心我的学习,还很关心我的日常生活。

    记得有一次,夜深了,我不知怎么感冒了,高烧不退。那时候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但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给我披上了雨衣,急急忙忙背上我奔向了医院。后来,我慢慢地退烧了。当我醒来时,看见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了妈妈疲惫的身上。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我会用我的行动来报答妈妈的爱!

妈妈的爱是雨天一把充满爱的伞,为我挡雨;是我演出时最忠诚的观众,鼓励着我是寒冷的冬天里一件最温暖的外套,不让我着凉......指导教师:邹欣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