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与众不同的我

作者:刘双玉  作文来源:江西省赣州市龙回祖炎小学六(2)班  更新时间:2018-7-21  
有关自我介绍的作文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们常说:世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既然叶子都没有相同的,更何况是人。那么,我的身上也有一道不一样的风景,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它的魅力。

我,是一个有着不寻常发型的女孩。怎么说呢,我以前把头发的一边挂在耳朵后面,其余的头发则像倾斜的刘海一样梳在另一边。有时,一些学生会来找我,问我为什么要穿这种奇怪的发型,我总是回答:“这就是我,我不想太平凡,只想与众不同、有创意。

,幽默宽容。我不愿看到别人的脸整天那么难受,垂头丧气,其实快乐就在眼前,我相信我的行动会给你带来快乐,所有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当然,你一笑,我就明白了,学会宽容,是人生的基本原则。当有人下意识地冒犯你时,你需要明白,给他们一个微笑或一句没关系可以让他们对自己感到不那么内疚。

我,是一个坚强、乐观、积极的人。与其逃避和哭泣,不如接受事实,为自己设定一个明确的目标,然后继续前进。更重要的是,每个人的态度都很重要。它决定你的成败。记得一个数学考试,因为分数很低,我陷入深深的压抑中,但是我没有让坏心情持续太长时间,我认为人们的生活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而不是自怜和怨天尤人的生活每一天,所以最好把自己拉在一起,调整自己,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所有的困难和不平等的想法。正是在这种良好的态度下,我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继续鼓励自己,我的学习成绩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无论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所带的一切性格与喜好都将陪伴我成长,和我一起经历风雨,一起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理想之花,盛开娇艳的人生,那美好的未来,也将由它和我一起迎接,一起享受,它也是我人生中必不可少的拐杖。指导老师:李茂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