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胜似亲人

作者:张碧雅  作文来源:甘肃省礼县白关镇排能小学  更新时间:2018-6-14  
有关胜似亲人的作文 关于胜似亲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的邻居是一位老奶奶,她已80多岁了,身体还硬朗的。她有一个女儿在县城外教书,难得回一次家,一年到头,进来进去都是她一个人。

妈妈是一个热心肠的人,每天到地里干话回来,总是到老奶奶家给她缝缝洗洗。妈妈说放学回家后,应该帮老奶奶做点什么才好,少先队员应该孝敬老人,尊敬老人,做个懂礼貌的好孩子。我到老奶奶家陪她聊天,帮她擦擦桌子扫扫地,干点别的事情她也不让我干,现在我长大了,能干很多事情了。

一个星期天,我吃过早饭,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想到去老奶奶家。可是我想起前两三天,老奶奶换掉的床单和衣服还放在院子内的竹篓里。想到这里,我便悄悄地走到院子里,背起竹篓,拿起脸盆到河边去洗衣服和

床单,洗干净后,我又把床单和衣服放入竹篓,拿着脸盆,又悄悄地回到院子里。拿起床单正要晾的时候,老奶奶走过来,她把拐杖立在一旁,双手搂住我,把热乎乎的脸贴在我脸上,笑眯眯地说:好孩子,你这么帮助我,照顾我,我很感动,你比我亲女儿还亲啊!我不好意思的说:没关系,这是我应该做的!看见老奶奶感动的流下了眼泪,我快步走过去晾好了洗好的床单和衣服。

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真是一个听话的好孩子,多帮助他人,幸福一生!指导老师:杜小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