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鲜花送给妈妈

作者:聂祥云  作文来源:福建省泉州外国语中学鲤城附属小学四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8-5-13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妈妈就像我的守护神,时刻守护着我,不让我受到任何伤害。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天空一片漆黑,让人感觉比平时特别高。树叶“沙沙沙”地响着,鸟儿也想凑热闹,时不时唱上两句。我四肢无力,无精打彩地坐在沙发上。妈妈看了我一眼,走到我面前。“你怎么啦?哪里不舒服?”手伸到我的额头摸了摸。“哎呀,不好,发高烧了,快跟我上医院。说着,连忙把我背起来,跑出了家门。街道空荡荡地,偶尔能听见小车的喇叭声。我一动不动地趴在妈妈的后背上,时不时地发出呻吟。

我们先到了附近的小诊所。医生说:“女士,你孩子的病比较严重,还是带去大医院吧。”妈妈听了,又急忙送我到了大医院。这一路,把妈妈折腾得够呛的。

到了医院,由于是高烧,需要住院。妈妈一会儿办理住院手续,一会儿给我倒水、吃药。由于生病,在吃药时又吐了一地板,妈妈只得清理地上的污物。不知不觉,就过了一整夜。妈妈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

在病房,我住了四天四夜,终于康复了。此时,妈妈却累倒了,看着妈妈的额头,似乎又多了几条皱纹,两鬓增添了几缕白发。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母爱是伟大的,我一定要把鲜花送给妈妈。指导老师:吕民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