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人

作者:韦智承  作文来源:贵州省望谟县石屯民族学校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8-5-5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老师,他从我三年级的时候来到我们班,做我们的班主任。我从第一眼看见老师的时候,就预感我们以后的学习会很快乐。他方方正正的脸上总带着微笑,那一双严厉的眼睛似乎与他那慈祥的面容不匹配,我心想怎么会换这样的老师呢当时我们班上所有的同学都很害怕。但是从他开始讲的第一句话的时候,我的想法又改变了。

他讲的第一句话就是介绍了他自己:我性张,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以后我会和大家一起努力学习,共同进步.........我默默的听他说着话,笑容慢慢地从脸上展露出来了,老师说话太幽默了。我仔细地打量着我们新的班主任,这位严肃而有风趣的老师,我由衷的感到庆幸,我们又遇见一位好的老师了。

在往后的学习中,证实了我的预感,老师确实是一个严厉又不失风趣的好老师,比如上课中,我就很喜欢老师给我们讲课本上的知识,他讲的时候总能把枯燥的内容给说得动听又好笑,时不时引起我们哄堂大笑,当我们同学中有开小差的时候,他又会用他那双严厉的眼睛盯着看,弄得我们又会身冒冷汗。

老师时常和我们说人生的哲理,从他的身上我得到了很多的收获:1.知道了什么样子的人可以成为好朋友;2.所有的作业要自己完成,不能偷抄别人的;3.端正自己的态度,才能更好的发挥聪明才智;4.做一件事,就要认真用心的做,否则是做不好的...........老师教我们的很多,我不能一一说明,总之老师说的那些话,对我有很大的帮助,给我的收获都很大。

在平时我很喜欢和张老师沟通,特别是我在碰到难题时,我都会拿着书本找老师,他每次都很耐心的和我解说,我在班上不是特别聪明的孩子,有时张老师要说上好几遍,我才能弄懂,而老师从来就没有露出过不耐烦的神情,直到我弄懂后,老师才会露出开心的笑容。老师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有不会做的题目就应该问老师,不要没有胆量,如果埋在心理面,永远不会弄懂的,老师希望你们养成不会就问的好习惯。

现在我是五年级了,老师做我们班主任,也有二年多了,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我的学习进步很大,自理能力也得到提高,从一个内向的孩子,慢慢的变成了一个敢于积极发言的学生了,总之我现在的改变是离不开我敬爱的老师耐心的教导和帮助。

在我最重要的启蒙教育中,您——老师,我想我这一辈子怎么也不会忘了您,我的启老师。指导教师:张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