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你嫁给我吧

作者:蔡荟茹  作文来源:湖北省天门市多宝镇育才小学  更新时间:2018-5-4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小妹妹爱爸爸妈妈,不想他们离开,所以要妈妈嫁给她。

清晨,当第一缕阳关射进窗子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就已经准备好了去参加舅舅的婚礼。  

 妹妹今年五岁了,扎着两个刷把辫儿,她那双明亮的眼睛犹如溪水般清澈,圆嘟嘟的脸蛋像一个红苹果,虽然妹妹有时很调皮,但却十分聪明可爱。  

舅舅的婚礼在欢乐的乐曲中开始了,只见舅妈穿着美丽的婚纱,从红地毯上缓缓走向绚丽的舞台。婚礼的高潮来临,舅舅单膝下跪,手里捧着鲜艳的玫瑰花,满怀深情地望着他的新娘子:“亲爱的,你愿意嫁给我吗?”“我愿意。”舅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时,我无意间发现妹妹正专心致志地注视着舞台中央,眼神里透露出一种崇敬的光芒。  

婚礼结束后,我和妈妈正在大厅里与其它亲戚朋友聊天。没想到,古灵精怪的妹妹不知从哪儿找到了那束玫瑰花,她一溜小跑地来到了妈妈跟前,单膝下跪,认真地望着妈妈说:“妈妈,我爱你,你嫁给我吧!”说着就举起那束玫瑰花递给到了妈妈面前。在场的大妈大婶立刻哈哈哈大笑起来。  

妈妈也笑了。她顿了顿说:……可是……我已经嫁给你爸爸了啊!”“呜……你偏心!你偏心!”妹妹急得边哭边喊,“你欺负人!你欺负人!你为什么不嫁给我……”妹妹哭得好伤心。  

大妈大婶们笑得更起劲了,我也使劲地拍打着自己的胸脯。妹妹见大家都笑她,她不干了,边说边哭去找外婆说理去了。  

外婆见自己的宝贝哭得那么伤心,赶紧把她搂在怀里,关切的问:“宝贝,不哭不哭。怎么了?谁欺负你了?我找他去!”  

“妈妈欺负人,呜……她不嫁给我。  

外婆愣了一下,“嗯?你为什么要让你妈妈嫁给你呢?”  

“因为……因为只有妈妈嫁给我了,她才不会离开我啊!  

“哦……那爸爸呢?  

“爸爸也一起嫁给我呀!”  

外婆也笑了,笑得那么开心。  

突然间,我被妹妹的天真感动了。我蹲下身来,摸摸妹妹的头说:“妹妹,你还小,等你以后长到姐姐这么高了,就可以让爸爸妈妈都嫁给你,好吗?  

……那好吧!但是姐姐不能骗我。”她摸了一下眼睛。  

“嗯!”我点点头。  

那一刻,我的眼睛模糊了。我擦去了妹妹脸上的泪水,她又欢快了起来,活蹦乱跳地去寻找她的快乐去了……  

望着年幼的妹妹渐渐远去的身影,我突然明白,爱是那么神圣。她的行为也许就是一种感恩吧!看着不远处的爸妈,我依稀察觉到了他们头上那丝丝银发。岁月无情,爸爸妈妈渐渐老去,蓦然地才发现,我们已经长大了。指导老师:向纯才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