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猜猜他是谁?

作者:吴登钦  作文来源: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一粒粟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9/26  
有关同学的作文 关于同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位同学,他的头发又黑又硬,一根根向上竖着,就像一只小刺猬,如果不小心碰到还会扎到你的手。他有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他还有一张瓜子脸。

他是一个很爱笑的人,一件小小的事就能让他捧腹大笑。有一天放学,我和他一起回家,他突然大笑起来,我问他说:你笑什么呢?有什么好笑的呢?他一边笑一边回答我说:你看那边,有一条小狗在追车呢!我说:这有什么好笑的呢?他问我:“狗能追上车吗?肯定不能吧,它还一直追,着难道不好笑吗?我听了他的话,感觉还真有点难为情,的确,狗虽然跑得快,但终究是追不上车的。看吧,他就是这样一个善于在生活中找到乐趣的人!

他还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同学,有一次,我摔倒在地上,被石头刮伤了皮肤,流了好多血,他急急忙忙跑过来,扶我去医疗室,他还安慰我说:别担心,放学我扶你回家!那天放学,他扶着我一瘸一拐的走回家。看吧,他就是这样一个热心肠的人!

他的缺点是跑步跑得很慢,每次体育课跑步的时候,他都是最后一名,他跑得慢吞吞,还弄得自己满头大汗,气喘吁吁。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爱笑爱帮助别人,可是却跑得很慢的同学。你能猜出他是谁吗?指导老师:何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