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班的"开心果"

作者:李欣琰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钟灵街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6/20  
有关同学的作文 关于同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她的嘴小小的,嘴唇厚厚的,大大的眼睛闪烁着光芒,眉毛好似一座桥弯弯的,身材细,头发长长的。

"走啊!咱们出去玩!"瞧,下课铃声刚响起,我们班的"开心果"就来了。在楼道上蹦蹦跳跳,有时还会在楼道上趁着没人跳几舞,唱几首歌。

她有时好像吃了"兴奋剂"天天乐呵呵的,总是让你笑得合不拢嘴!甚至有时还可以让你笑得肚子疼一次,"开心果"在楼道上跳起来了,看着那搞笑又魔性的舞姿和奇怪的表情让我哈哈大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有一位老师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这位"开心果"跳舞的时候路过,那位老师点点头,嘴角微微上扬,抱着书就走开了,这位"开心果"顿时红了脸,蹲下身捂着头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嘴里还喃喃着"啊一一好丢脸!怎么会这样呢?哎呀,早知道我就不跳了嘛!" "哈哈哈!"看到这一幕的我更是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在这位"开心果"的字典里好像就没有"不开心"这三个字!

"走啊!玩去"听到这个声音,不用猜疑肯定是"开心果"了。

就这样,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指导教师:何小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