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班的“眼镜妹”

作者:陈思源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钟灵街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6/20  
有关同学的作文 关于同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要说戴眼镜的女生,那我们班可多了,但是她最为突出,别问我为什么,因为你读完我的文章就知道了。
    一天早上,她来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我突然发现他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多了一副金黑色的眼镜,我问她:你近视了吗?她居然很开心地说:是呀,昨天刚配的眼镜呢,很好看吧?
    我勉,点了点头,想:他为什么这么喜欢戴眼镜呀?我都不喜欢。
    只见她看书时,挺起笔直的背,抬起高傲的头,有意把眼镜显露出来,好像特别希望别人看到她戴的那副金黑色的眼镜。

老师抽她回答问题时,她自信地站了起来,轻轻扶了扶自己那副金色的眼镜,准确地回答出了老师问他的问题,全班同学用佩服的眼光看着她,可始终还是没有注意到她戴的那副眼镜,我想可能是因为眼镜在班上太常见了吧?
    大课间时,她依旧戴着那副金黑色的眼睛,在过道上走来走去,不时地用手扶一扶鼻梁上的眼镜,很想把同学们的目光吸引到她的眼镜上来,可居然没有人注意到她那副眼镜只得失望地伴随着上课铃声步入教室
    我们班的眼镜妹就是如此的戴眼镜为荣,你知道她是谁吗?嘿嘿,我就不告诉你,自己去猜吧!指导教师:何小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