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班的“话多多”

作者:陈芯宇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钟灵街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6/20  
有关同学的作文 关于同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学校里,每个班都有每个班的“名人”,这不,我们班就有一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话多多”。
    是一个阳光大男孩,说他是“大男孩”主要因为它的体形比一般同学的大,身上下都满了肥肉,可跑起步来特别快,但是,别看他看起来那么胖,讲话时可“机灵”着呢!
    那是一节音乐课,铃声已经响了,所有的同学都坐得端端正正,恭候着老师的到来,可是等了许久,却人不见老师的踪影。
    开始还好,可没过多久就有人坐不住了,这个人当然就是“话多多”。他的眼珠子一转,好像想到了一条妙计,只见他双手从桌面上放了下来,孙子渐渐往后靠拢,目不转睛地盯着前面的值周班长,而他的左手轻轻点了点坐在后面同学的腿。“嘿,在干什么……”说话前,他还特地瞄了一下值周班长,值周班长没注意,低声细语地,开始跟后面的同学聊天。
    只见他的嘴飞快的上下抖动着,一双耳朵侦察着附近的情况,他的双手则重新搭在了桌子上,一听到动静,他便迅速地回过头,身板挺直了,眼睛也注视着前方,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等到“风声”消停了,他便神采奕奕地回头过去,眉飞舞色的继续讲话。
    忽然位同学大叫:“老师来了!”他听到这话,没有丝毫慌张,而是神态自若地擦了擦头上的汗珠,扫了扫桌子,缓慢的趴在了桌子上,没有留下一丝“作案痕迹”。
    就是我们班的“话多多”。指导教师:何小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