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庭“动物园”

作者:刘依璇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金地小学四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0/10/17  
有关家人的作文 关于家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起床啦”爸爸大叫,小小家庭动物园”的成员开始起床了。

每天早早的第一个起床的就是爸爸,他就像一只高大强壮的大公鸡,早早的起床给我做营养丰富的早餐。爸爸说我现在需要长身体,又是个小小的脑力劳动者,早餐一定要吃好。吃完早餐,这只强壮的大公鸡还要护送我上学。平时爸爸也很忙,只要一有空,爸爸就会给我们做美食,我认为爸爸做的菜是天下第一美食,因为每一道菜都盛满了爸爸的爱!

爱劳动的小蜜蜂”——妈妈,她每天忙里忙外,非常能干。回到家里的她一会儿都不闲着,一会儿洗衣服,一会儿拖地,一会儿擦桌子,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还要照顾妹妹,并辅导我写作业,一样不误的忙碌着,勤劳的小蜜蜂把幸福和甜蜜带给我们这个家!

而我就是一只顽皮的小猴子,为什么这样说我呢?爸爸妈妈说我从小就动作灵敏,很小就能爬上双杠,很早就学会了骑自行车,学什么都学的很快,还是练舞蹈的小强者!能改掉马虎的坏毛病就更完美了。

我的妹妹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圆圆的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可爱极了!她每天都屁颠屁颠的跟在我身边粘着我,有时她把我惹生气了,就会捧着我的脸对我说姐姐你最可爱了”。妹妹还是一只爱吃肉的兔子,只要饿了,就会一直喊着我要吃肉,我要吃肉”。

这就是我的家庭动物园”我爱这个奇妙的动物园!指导老师李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