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是个动物园

作者:叶泽阳  作文来源: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小学四(1)班  更新时间:2020/6/20  
有关家人的作文 关于家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生活在一个超级有趣的“动物园”家族中有狡猾的狐狸,有聪明有勤劳的猪,还有聪明活泼的虎仔。你想知道吗?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妈妈是聪明狡猾的狐狸为什么这么说呢?有一次,们家进行家庭讨论时,狐狸眼神一溜就会提出好的建议,可厉害咧。我做作业的时候,就要求我养成好习惯。自主思考学习,“字写好,正确率高一点!不要错了。”每当要考试,她又唠叨:“仔细读题,注意审题!”

说完妈妈,应该介绍我爸爸,他是一位聪明的他总是在书房学习,电脑上研究他的图纸、资料,一看就是好几个小时。当我遇到较难的数学题,总再三叫他好几遍才回答我。当知道我遇上实在想不出来的题时,马上像离弦的箭一样来到我身边,把题目一丝不苟地讲解给我听真是名不虚传的“聪明的千里马”。

奶奶属猪但她很勤劳又很朴实。每天照顾我的一日三餐,让我营养满满去上学,所以我长得壮壮的。

终于轮到介绍我自己了, 我是一只聪明的虎,既勇敢又活泼。我是一个小书虫,喜欢看漫画,喜欢读课外书,吃饭还要听故事。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比如爵士鼓、羽毛球、篮球、游泳,都是我拿手的特长。我还特别爱玩电脑,比如4399小游戏,王者荣耀。现在我眼睛近视了,以后少玩电脑,不能变成戴眼镜的小老虎,那就搞笑了。

看吧,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怎么样,要不我下次带你来参观?指导老师李正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