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姥姥

作者:李蕴  作文来源:山东省昌邑市饮马学校三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10/14  
有关姥姥的作文 关于姥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们的生活中,榜样随处可见:烈日下站在路口执勤的交警、寒风中辛苦清洁的环卫工人、兢兢业业教导我们的老师……这些都是我身边的榜样,而今天我要说说我的姥姥,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姥姥。

我的姥姥今年快六十了,身材不高,脸圆圆的,胖乎乎的,眼睛会笑一样,非常的和蔼可亲。姥姥每次见到我都会露出最慈祥的笑容:“我的宝贝外甥来了。”

姥姥虽然年龄大了,但是非常勤劳,白天去地里劳作,晚上回到家依然忙个不停,打扫打扫卫生,洗洗衣服,家里被姥姥收拾的一尘不染。有一次我跟妈妈去姥姥家,姥姥姥爷刚从地里劳作回来,看到我们,姥姥的双眼锃亮,浑身的疲惫似乎都没有了,立马换洗掉身上带泥土的衣服,要给我做好吃的。不一会儿,红的、绿的菜,在姥姥的巧手下化作了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不光姥姥的家中一尘不染,院外也是花红柳绿、干净整洁的。姥姥把院外街道边上种了一棵芙蓉树,泥土的地方撒上了花种子,随着时间的流逝,芙蓉树、步步高、满天星越长越美。每天清晨,姥姥还坚持清扫院外的街道,在姥姥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邻居加入到了清扫队伍,这条街道也成为了村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这就是我的姥姥,勤劳、朴实、平凡。

这就是我的榜样,勤恳、善良、内心充满爱。指导教师:邢宝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