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小狗作文

作者:魏新琰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4)班  更新时间:2012-10-21  
内容摘要:我家的小狗作文指导老师:徐英

我家的小狗与别人家小狗相比之下有很多的不同之处。

我家的小狗名叫晶晶,年方一十二,在狗的社会中已是高龄狗了。它身上的毛是橙白相间的, 橙色的毛略多一点。它还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黑黑的小鼻子,和一张大大的嘴巴,嘴中只有几颗牙齿。细短的四肢和胖胖的身材显得很可爱,哦!对了,还有一条长长的很软的大尾巴。

你别看它胖,它呀,很小气的:每次我喂它吃东西的时候,它就把吃的带回它的小窝里去,生怕别人要抢它的吃的似的。你即使从门口进来,它也会对你大叫,好像在说:“你别过来,这些食物是我的,我是不会给你的!”

虽然它不是什么优良品种的dog,但它吃的东西很有讲究。它有五大不吃:太烫的不吃,太辣的不吃,骨头不吃,饭不吃,蔬菜也不吃。他比较喜欢吃火腿肠,紫薯,肉饼汤,鸡肉,牛肉等。

记得有一次,妈妈买了两只天鹅来改善一下伙食,这可把晶晶乐坏了。饭后,我见晶晶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啃着骨头上的天鹅肉,好像在说:“真好吃,真好吃!我还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肉!”等它吃完,心满意足的走后,我看见地上的骨头一个个好似刚“被磨过的镜片,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一个与别人的小狗与众不同的小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